碎花变社畜😭

嗑!遍万物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思维
我受不了了,求求别抄我的了🙏

【田柾国✖️你】HYBE和SM录制的《出差十五夜》2⃣️

可以看合集的第一篇进行故事背景的了解🫡

快速了解故事背景和人物介绍⬅️ 


  “呀!这可是我们的歌啊!”林纾雨看着钟辰乐被徐明浩拎下来的时候忍不了了。

  sm就剩姜涩琪、金孝渊、金钟仁、周洁琼、柳智敏和李泰容在场上,反观hybe,sm是人家队伍的三分之一。而放的这首歌是堪称sm难忘今宵的《hope》,可是钟辰乐竟然不会跳?!全场就他一个人突然愣在原地了。

  罗渽民也觉得不可思议,“你也太荒唐了吧!”。

  徐明浩笑嘻嘻的推了一下自己鼻子上的眼镜,“诶,sm舞蹈不行啊。”

  金希澈受不了了,假装生气对着镜头,“不是,他这话是不是说的太过分?”

  “啊前辈,对不起。”徐明浩笑着对远处的金希澈鞠躬。

  “此话仅代表明浩一个人的观点,跟我们seventeen无关。”坐在草地上的崔胜澈对着镜头用双臂比了个“❌”

  “看来hybe要赢了啊!”田柾国笑的太灿烂了,目前bts就suga和金硕珍下去了,而且严重怀疑两个人是因为不想跳了故意下去的。

  “不可能!我们剩下的全是大舞担!”林纾雨此时的胜负欲已经进行到80%,田柾国这句话完全将胜负欲推进到100%,她听到这句话下意识的转头对着田柾国说。

  田柾国看着气鼓鼓的林纾雨,因为刚刚sm暴风式的被淘汰,她激动地喊了好久导致脸颊已经微微泛红,运动服上半身已经将袖子挽到手肘处,双手叉腰的样子让田柾国忍不住笑了。

  罗英锡激动死了,终于有互动了,拍着大腿示意镜头对准她们两人。

  田柾国语气有点顺着她意思,“好好好,都是大舞担,hybe要紧张起来了。”

  林纾雨还没发觉自己的行为,傲娇的“哼”了一声把头转回去,她此时的注意力全完在剩下的几人身上。

  突然后知后觉,自己刚刚是在干什么?虽然自己拒绝了他之后两人表面上还跟以前一样,也会有说有笑的继续录着节目,而且节目中也假装澄清那个视频是假的。

  但是林纾雨清楚,两人之间现在是一个很尴尬的关系。


  hybe那边陆陆续续开始淘汰人


  “啊不是,希澈前辈我就是左右手错了而已!”金泰亨委屈。

  “我不管,算错算错。”

  “啊啊啊,我跳了我跳了!”权顺荣一脸懵逼的被金俊勉拉下去。

  “阿尼,阿尼,你犹豫了2秒。”

  “不是,我跳的是对的啊!”崔秀彬对着镜头睁大了双眼。

  “不对不对,你没卡点。”


  罗英锡看场面已经不受控制了,再这样就不是随机舞蹈了,而是公司的月末测评了。

  “啊啊啊,stop!stop!热身结束热身结束,在这样的话两家公司剩下的人除非跳到死,要不然永远都结束不了。“罗英锡举着喇叭大喊。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!终于结束了!”周洁琼已经完全不想看到徐明浩了,这个人就像自己偷他钱一样一直盯着自己动作。

  林纾雨如释重负的坐下来,喝了口水,才想起来找自己手机,“我手机呢?罗渽民我手机呢?我问你我手机呢?”林纾雨把正在玩手机的罗渽民手上的手机拍下来。

  “哦莫!刚刚打电话找我手机,顺手放到了亭子底下的桌子上了!”罗渽民也完全忘记这回事了。

  林纾雨顺手拿起自己的矿泉水瓶打了一下他,“下次自己手机再找不到你就消失在这个世界吧。”说完起身走向不远处的sm艺人休息区的亭子。

  “林纾雨干嘛去的?”周洁琼慢慢悠悠的走过来。“你小子不会又把她手机忘在自己手机找不到的地方了吧。”

  又?田柾国听着两人的谈话微微皱起眉头,真是没记性的小子,自己手机忘记了怎么每次就知道找林纾雨借?没朋友吗?一定是没朋友,人缘肯定很差,怪不得没人跟他做朋友。

  “呀!你放在哪里了?!”林纾雨从不远处喊着,田柾国被打断了心里的自言自语,望过去。

  “在那个蓝色书包下面吧!”罗渽民大声喊着。

  田柾国面无表情的扫视了一眼罗渽民。


  “好!我们正式开始第一个项目,叫‘大势的忙内’,”

  周洁琼听到这句话后下意识的看一眼hybe那边的田柾国,小声的说着,“厉害啊,罗pd也太勇了吧。”竟然敢把田柾国和林纾雨第一次录节目的主题弄出来。

  “这何止是厉害,简直就是差点把两个人的名字报出来的程度了。”周洁琼旁边站着的是宁艺卓,“那我岂不是也要出来?我得站的离他们远一点。”这样就能把两个人凑到一起了,嘻嘻嘻。

  “每个团体忙内出列,比赛vocal、dance或者rap,选择vocal的就是听到音乐的开头就要抢先上来唱完第一段副歌部分,dance就是看谁能很好地消化放出来的音乐,可以适当的舞蹈battle;最后rap部分看rapper们如何发挥再定输赢。”

  故意的,绝对是故意的,林纾雨无语的舔着嘴唇,她自己是组合的主唱,肯定选vocal,田柾国也是主唱,也肯定选vocal。

  “诶,yeri前辈你选什么?你选rap?好吧我不是很会,诶志晟啊,你选什么?舞蹈?不如我们两人换一下怎么样?可以吗?可以啊,谢谢谢谢”。宁艺卓已经开始有意将林纾雨变成唯一一个主唱的女生了。

  这个更是故意的了,太故意了。林纾雨笑的和善,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选择了dance。

  “啊你来干什么?”宁艺卓脱口而出中文。

  “你觉得呢?”林纾雨假装要掐死她。

  很快林纾雨就为自己的决定后悔了,因为她看见田柾国也选了dance。

  ???

  田柾国害怕自己选vocal和林纾雨碰面又会给她带来困扰,站到hybe的dance队伍的时候看了一眼sm那边,林纾雨此时也在惊讶加惊恐的望着这边。

  然后看着她跟朴志晟说了什么,朴志晟迷迷糊糊的和她换了队伍。

  他低头无奈的笑了,诶,真是,可爱啊。


  “wow,你看到田柾国那个笑了吗?”周洁琼和同样站在人群最后的徐明浩吐槽。

  “偷偷告诉我,她们两是不是谈了啊?”徐明浩的东北口音已经激动的飙出来了。

  “谈个屁啊。”周洁琼翻了白眼,“但我觉得啊,这种会不会就是网上经常说那种暧昧的感觉?”

  “感觉像诶。可真配啊。”徐明浩感叹地摇着头。

  “配什么?这是我们MEU的忙内,谁都抢不走,我们公司艺人倒是可以内部消化,嘿嘿嘿。“周洁琼露出姨母笑。

  “我靠,你不会是网上那个‘种树’cp的粉丝吧?”徐明浩有点惊讶。

  “叫栽树,我超话都11级了。”周洁琼自豪的说着,忽然觉得不对,疑惑的看他,“你不会是···”

  “知道最近论坛里面很火的雨果cp的楼都是谁创的吗?”徐明浩挑了一下眉。

  “你是不是删过我评论?”周洁琼眯着眼看他。

  “?你就是没有家的那些人吗?”徐明浩不知好歹的继续说着。

  “好啊,你给我等着。”周洁琼要不是看着周围都有镜头,就直接动手了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3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